评测锋范乘坐空间大吗及锋范后排空间如何

2020-01-21 10:5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锋范乘坐空间怎么样?不少的注重空间的消费者都喜欢买大一点车,日常使用也方便很多,我们这位体验者的身高为175cm身材适中,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多一点,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头上还有天窗,乘坐起来没有压抑局促感。

锋范后排头部空间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拖家带口也是常事了,我们体验者进入后排之后,头部空间为2指,不算特别的优秀,但是腿部空间接近了3拳了,轻微翘个二郎腿还可以。

后排地板凸起的不算太高,可以放下41码的鞋,对于中间乘客的影响不是很大,平时给小孩子就可以了。

本田锋范空间大不大?不少的车友们都喜欢买大一点的,我们就来看看这车的空间表现如何吧,体验者的身高为178cm,坐进本田锋范的前排空间,调整好坐姿之后,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成绩比较现款车型有了小幅度的提升了。

锋范的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但是腿部空间却高达了两拳,和福睿斯等竞品车型相比优势比较的明显。

锋范后排地板中间凸起的不是很高,对于坐姿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由于缺少头枕,还是不太适合长时间的乘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