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锋范百公里加速几秒及2018款本田锋范后备箱尺寸

2020-01-21 10:5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锋范CVT变速箱的限制令轮胎在起步的时候变得异常的平静,没有任何挣脱控制迹象,动力如我们所料,比一般的1.5L发动机要猛,地球梦发动机可不是吹的。最后的成绩也挺令人满意的。

起步时转速被限制在了2000rpm以内,动力无法全力的释放,g值也没有攀升到一个较高的水平。省去了换挡的环节,加速曲线变得异常的平顺。

最后测试得出锋范1.5L CVT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9秒,这样的成绩对比同级来说很有优势,动力性能有优势,0-60km加速要5.12秒。

2018新款锋范的后备厢容积保持不变,依然是485升,后排座椅靠背同样是无法放倒的,尺寸进深为880mm,最小宽度为1010mm,高度为540mm。日常放几个旅行箱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拓展性就不好了,运一些比较长的东西就不太方便了。

掀开后备厢的地步,可以看到放置在下面的备胎和随车工具,非全尺寸备胎的规格是135/80 R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