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锋范灯光介绍及2018款锋范价格多少钱

2020-01-21 11:0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8新款锋范的顶配车型上,首次配备了带有透镜的LED近光灯以及雾灯,而这是老款车型上所没有的,老款车型上则是全系为卤素大灯。大灯的结构从左到右分别是远光灯、示廓灯、LED近光灯、转向灯。

LED雾灯同样仅在顶配车型上有配备,雾灯周围的黑色蜂窝状的装饰造型也有希望的调整,这也是新款锋范和老款的明显不同了。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锋范2018款1.5L型动PRO版,2018款锋范的顶配车型,指导价为10.68万元,和老款锋范顶配车型相比下调了1.3万元。新车最低配价格是7.98万元。

在外观设计的方面,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8款锋范没有明显的变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在新款锋范的顶配和次低配车型中得到了保留。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的车型,所以新款锋范的车尾也没有明显的变化,和老款车型是一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