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海马S5新款1.6T动力够用吗及二代海马S5和老款车型有什么不同

2020-01-21 14:57: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二代海马S5的新1.6TGDI发动机在中后段加速的表现也保持着良好的动力性,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的超车并线依旧让人底气十足,作为一台城市家用SUV车型,动力肯定是够用了。

油门的响应积极性依旧有些神经质了,想要在日常道路上平稳的起步加速,对于油门踏板仍需要理控制的更加细致。

2019款二代海马S5作为现款的继任车,新车外观采用了海马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大量的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加入让它看起来更为的年轻和时尚,颜值比较老款老是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来到侧门,二代海马S5保留了老款的造型设计,前后两条突出的腰线营造出了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至于尺寸方面,二代S5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增加了60mm,其余尺寸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