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二代海马S5的6AT变速箱怎么样及二代海马S5性能测试

2020-01-21 14:5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这台2019款二代海马S5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完成与发动机的标定匹配,但是由东安提供的6AT变速箱在传动积极性和换挡逻辑灵活性方面的良好表现已经可见一斑了。表现不错,变速箱是国产的,表现口碑还可以,在一些车型也都有使用的。

2019款二代海马S5在做麋鹿测试的时候,EPS系统能够保证车身的稳定,但是悬架的压缩还是有点明显的,不过整体还是合理的,毕竟不到10万的车,我们不能要求太多了,下面我们在来看看绕桩测试如何吧。

二代海马S5在绕桩项目体验的时候,我们能看到悬挂还是偏软的,不过清晰的转向还是能够给人信心的,从车内的感觉整个过程是比较轻松完成的。

细碎的石子路在慢速通过的情况下悬挂处理的很细腻,悬挂初段如果能再紧致一点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