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了将于下周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电动汽车视频

2020-01-21 19:4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上一段视频展示了一些内部,但这一次我们看到的是车辆外部的碎片。正如马自达的设计师们近年来设计的大多数产品一样,这款车也有望成为一款漂亮的车。

视频可能没有展示太多,但它揭示了电动车的一个关键方面的造型:倾斜的车顶线,汽车制造商描述为“轿式座舱”。“这给了我们一个重要的线索,关于第一辆产自广岛的电动车的体型。


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一款微型车,所以马自达给它一个四门轿跑车车身毫无意义,因为这意味着实用性会受到影响。另一方面,所谓的coupe-SUV将是一个更合乎逻辑的选择。

考虑到该公司一直在测试CX-30跨界车车体下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coupe-SUV理论获得了更大的牵引力。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电动汽车具有成功的Kodo——动作设计语言的灵魂,但也探索了“与未来价值和改变生活方式更紧密联系的新方向”。

马自达称,这种新方法产生了一种原创设计,“体现了科多表现力范围的扩展”。我们也从马自达了解到,它的电动车采用了独特的车门概念和前端的“友好表达”。

该模型的独特设计将由一个专门的平台支持,该平台具有一个电动传动系统,由一个电动机组成,提供141马力(143 PS / 105 kW)和265纳米(195 lb-ft)的扭矩,由一个35.5 kwh锂离子电池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