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兰博基尼Veneno跑车在xiang港亮相

2020-01-21 19:45: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迪拜、阿布扎比和伦敦一样,xiang港已崛起为全球超级跑车之都。这座城市充斥着富有的商人,是一些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好的汽车的故乡,最近又迎来了两辆。疯狂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 Veneno推出仅几个月后,Veneno跑车可能在全球范围内仅限销售9辆,但我们现在知道,其中至少有两辆在香港。

第一个是涂有光泽的黑色,包括明亮的红色强调其前分配器,车轮,刹车卡钳,尾翼和后扩压器。在这些油漆组件的旁边是一些裸露的碳纤维元素,包括部分尾门和前筋膜。

至于第二个,它是白色的,但没有任何鲜艳的色彩元素,而只是用白色和碳纤维部件的组合。

这两款车在机械性能上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它们采用的是Aventador 6.5升V12的改进型,输出功率为750马力。

鉴于每辆Veneno跑车在美国的售价超过400万美元由于香港的高税收,这两家公司的所有者不可避免地要各支付超过5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