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的阿尔比纳B7是如此的清新 你几乎可以感受到它的微风

2020-01-22 10:3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尔派纳已经把比默斯变成杰作50多年了。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收集了经验来定制几乎所有的东西,为自己在宝马调优业务中起了一个非常坚实的名字。

通常,他们的项目有非常微妙的视觉模式,尽管如此,立即明显的爱好者。然而,这B7突出感谢一个名为薄荷绿色的阴影。这种颜色将更适合更具异国情调的东西,而不是该公司的旗舰轿车,与奥迪A8和奔驰S级等。尽管如此,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打破常规的东西,即使它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还有看点:《新阿尔卑斯B7号》是一款黄油般光滑的导弹,它完美无缺

棒棒糖的外观,实际上,是这种预提面7系列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其他地方,高管沙龙体育阿尔卑斯的标志性多辐合金车轮和一堆其他MODS在这里和那里。不幸的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款薄荷B7的纽约的Alpina和宝马都没有发布过机舱的任何图像,但他们确实说过,几乎每一个可触摸的表面都有白色的美利奴皮革。

正如宝马一次又一次地说它不会制造M7,AlpinaB7是最接近它的东西,因为它的4.4升,双涡轮V8产生了一个巨大的600马力(608PS/448千瓦)和590磅英尺(800Nm)的扭矩。这种输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输送到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因此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冲刺只需3.6秒,最高时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205英里/小时(330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