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售价600美元的道奇Ramcharger上装饰着14只秃鹰

2020-01-22 10:37: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读到我最近花了700美元买的“圣杯”吉普车后,一位名叫查尔斯的弗吉尼亚会计师给我发了一封题为“我百万次购买中的一辆”的电子邮件。附件是我见过的最有灵魂的汽车之一的照片:一辆1991年的道奇Ramcharge,它有一个壮观的落基山主题的艺术方案,以14(!!!!秃鹰。它是我见过的最“Murica”的机器之一,不知何故它只花了查尔斯600美元。

一个普通的道奇Ramcharger本身已经很有趣了。SUV化的拉姆没有得到足够的爱,部分是因为雪佛兰布拉泽,特别是福特布朗科往往会偷走注意力。在这个特定的Ramcharger的身体面板,玻璃和内部添加艺术品,阴谋达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

这种汽车艺术帆布是一种1991年的型号,安装了相同的发动机,在许多Ram充电器在其1974年至1993年的生产运行:克莱斯勒小块“LA”318V8。与所有早期的型号不同,查尔斯的卡车没有化油器,而是一个节气门车身喷射系统坐在进气歧管上,就像20世纪90年代初的V8皮卡一样。

查尔斯在Face book Marketplace上发现了这辆艺术卡车,当时他正在寻找一辆便宜的汽车,以便在即将到来的11月进行一次坎农球跑式越野公路之旅。这位27岁的老人一直想参加这种旅行,所以他和两个朋友决定这将是它的一年。这辆Ramcharger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罗阿诺克拉皮兹(Roanoke Rapids,NC)上市出售——距离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查尔斯家仅几个小时——的价格只有600美元。

“只要600美元,我就能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查尔斯想。于是,他和他朋友的重型康明斯·拉姆一起开车到南方去,用600美元换了一个头衔,然后把拉姆收费员拖回家。

“之所以是600美元,是因为有人想偷它(用锤子和平头螺丝刀),”查尔斯告诉我。这意味着以前的主人被留下来启动发动机通过跳下启动继电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显然变得很烦人,所以车辆最终只坐了七八年。(上一次登记是在2012年。

到查尔斯把它钩住时,卡车上有一些地板锈迹,有明显的外套问题,大约有217,000英里的时钟。但除此之外,它看起来还不错。

虽然买一辆有21.7万英里发动机的汽车可能听起来是个坏主意,但克莱斯勒318车是结实的,查尔斯对它们有一定的经验。他是同一发电厂的第一代拉姆的所有者。

他在零件店以大约23美元的价格更换了坏掉的点火开关,并在一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内从转向柱上拔出了旧的开关。然后他交换了燃料过滤器,将燃料进料拉到节流阀体上,并运行泵,直到干净的燃料从软管中流出。从那里,他重新接上了水管,转动了钥匙,然后尤利卡!“它就像刚刚在奔跑一样地燃烧起来。我只是很惊讶,“查尔斯在电话里喊道。

狂热的汽车风扇还没有真正让Ramcharger通过它的步伐,所以我们不知道克莱斯勒A500四速自动的状态,但查尔斯已经驾驶两轮驱动机器在他的院子周围一点。所以至少它是动的。

至于油漆工作,查尔斯说,落基山主题的艺术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看在个人。他感到惊讶的是,这辆卡车在网上并没有在拉姆相关的圈子之外引起太多的关注,在那里,查尔斯说“这是每个人都想买的金蛋。

“当时有人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做这件事,”里士满本地人,也是这款雅致的“Murica”Ramcharger的第三任主人告诉我。环顾壁画机,他看到了“1992年”的艺术日期和三位不同艺术家的名字:一位是谁做的尸体,一位是蚀刻窗户的,一位是画室内装潢的。查尔斯在他最初的电子邮件中描述了这项工作,他写道:

有人花了很大的力气来定制这辆卡车。油漆一定是花了很长时间才完成的。两个后窗都是蚀刻的,亲自看是很棒的。通风口的窗户上刻有公羊的头。后座上还画着另一幅由另一位艺术家签名的壁画。到目前为止,我在卡车上发现了3个不同的艺术家签名。

查尔斯告诉我,以前的车主说她在收音机里听说过这辆卡车,然后买了它,在那次购买中得知这辆车是由当地艺术家在北卡罗来纳州的Roanoke Rapids画的。

这是一个油漆工作,查尔斯希望保留,告诉我,他计划与YouTuber和汽车细节AMMO纽约州,以清理油漆,也许保护它与清晰的外套。我希望他能这样做,因为这辆卡车-特别是它的这一特殊部分,它展示了一只秃鹰,带着一条鱼在一座白雪皑皑的山上,前面有一个巨大的RAMcharger徽章-可能是我见过的最‘Murica’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