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调音师把铃木Jimny变成了kei大小的经典福特野马

2020-01-22 10:37: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本售后公司DAMD与调谐器APIO合作,为目前的铃木Jimny设计了两个新的身体套件,这两个套件将于本周末在东京汽车沙龙首次亮相。第一个被称为“Dronco”的人,把这位拳击手变成了1966-77年福特·布朗科的追随者。另一个被称为“ROOTS”,将2018年的车型从70年代转变为铃木LJ10。这些工具包加入了已经可用的梅赛德斯-奔驰Geland污水和老式路虎后卫工具包,命名为小G和小D。

是的,我们意识到,一个新的格栅,一对基本的保险杠,和一些额外的双色油漆不会给新的Jimny的立场和存在的一个restomodBronco。但由于新的一款售价为95,000美元,这款品脱大小的日本版仍然是一种时尚的预算选择,保留了铃木的所有越野能力。

对于ROOTS版本也是如此,它旨在提醒我们铃木谦卑的4x4开始。

铃木吉姆尼起源于希望汽车公司的风冷三菱动力的希望之星ON360,到1970年进化成铃木LJ10。在铃木升级到FB系列双冲程引擎之前,LJ10只上市了两年,将4x4重命名为LJ20。从1972年起,这些26匹马力的野兽就有了垂直格栅。

今天,吉姆尼仍然拥有一个盒子般的身体,梯子框架和实心轴,但现在提供一个658cc三缸涡轮发动机或一个1.5升自然吸气四缸,以激励精灵小机器。

然而,如果你觉得这个包仍然不像铃木4x4应该是老派,来自DAMD的“ROOTS”套件,它有LJ20风格的水平格栅和双色油漆工作,把Jimny变成了一品脱大小的泥须。

你会选哪个?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