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道奇挑战者可以坚持到2023车型年

2020-01-22 10:3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道奇可以建立目前和下一代挑战者模型在彼此旁边。

道奇挑战者没有看到一个重大的重新设计以来,道奇推出的模式为2008年。该车在2015年确实得到了大幅刷新,这有助于恢复销售,尽管道奇何时会推出全新的、完全重新设计的车型仍有疑问。早些时候的猜测暗示,一个新的挑战者将在2023年到来;然而,这可能并不意味着当前模式的消亡。Mopar Insiders援引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内部的“消息源”称,目前的挑战者号将在2023年的车型年内继续生产。

研究MSN汽车上的道奇挑战者|在你身边找到一辆道奇挑战者

看更多道奇挑战者新闻:Challenger地狱猫渲染想象一个跟踪日怪物屁股恶魔最终击败道奇的官方1/4米时间BMWM5比赛拖曳比赛道奇挑战者地狱猫在V8战斗支援:2020道奇挑战者50周年版到达与复古提示

出版物《道奇》正在考虑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布兰普顿装配厂共同建造目前和下一代挑战者号车型,如果仅仅几个月的话。Mopar Insors还表示,下一代挑战者和充电器的生产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下线。这与据称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20挑战者号照片中发现的复活节彩蛋相吻合,照片中道奇在里程计上显示了2023英里。然而,道奇很快就粉碎了2023年将看到一个新的挑战者到达的谣言。

挑战者一直是道奇的强大卖家,击败雪佛兰卡马罗在2019年的销售。多年来,道奇一直在不断完善和微调平台,引入了一些汽车最热和最强大的修剪-SRT地狱猫和SRT恶魔。2015年的刷新帮助定位的汽车有一个更好的内饰和改善的整体性能。

每当新的挑战者首次亮相时,它很可能会保留目前型号的复古造型。还有迹象表明,下一代挑战者可能会得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可能与FCA的2.0升四缸发动机配对,尽管这也需要一个新的平台。然而,直到道奇透露新的挑战者,客户似乎相当满意目前的挑战者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