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二队与雷诺签署引擎协议

2020-01-22 10:3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将在下一届FIA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中为自己的球队提供更多的动力。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最近重新收购了一直在莲花旗帜下运行的球队,不仅与红牛车队签订了发动机供应协议,而且还与其附属的Scuderia Toro Rosso签订了发动机供应协议。这笔交易将在下个赛季生效,并延伸到以下几个方面,将这三款服装带到2018年。

尽管考虑到它的表现,红牛和雷诺之间的交易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该团队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使用法国供应商的引擎。然而,在四次背靠背世界锦标赛之后,两人的关系开始恶化,因为2014年新的发动机法规出台,而且奔驰在上面出场。今年,球队将使用雷诺引擎重新命名为手表赞助商TAGHeuer的名字,这一安排也将继续下赛季。

与此同时,这笔交易将看到托罗罗索从法拉利的权力,而不是第一次。该队于2006年在CosworthPower下首次亮相,然后从2007年到2013年切换到法拉利。它在2014年和“15”期间拿起了雷诺的发动机,然后在本赛季搬回法拉利,但下一次将再次回到雷诺。

除了奔驰、法拉利和雷诺队(他们自己制造和使用底盘和发动机)之外,迈凯轮将在下个赛季成为本田的唯一客户。威廉姆斯,力印和庄园预计将与奔驰,留下哈斯和索伯作为唯一的潜在法拉利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