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2 RS 在纽博格林驾驶POV

2020-01-22 10:4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偶尔的轨道日,人们可以遇到各种类型的汽车在纽伯格林,从偶尔的热孵化到原来的本田NSX-ven小型货车。

然而,与保时捷911GT2RS相比,最苍白的是。毕竟,它保持了最快的后轮驱动生产汽车在诺德施莱费,在覆盖20.6公里(12.8英里)的电路在去年9月6日57.3。

这里看到的模型并没有完全被推到极限,就像司机描述的那样,它是一个“轻松的纽伯林圈”。他承认,在新的911GT2RS中比911GT3RS更快将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由于更快需要大量的练习,我们估计他将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拿出来。

另读:保时捷911GT2RS Crashs on‘Ring3天后交货

最新的911GT2RS不仅有着惊人的性能和超级跑车的外观,而且还有一个超级跑车的价格标签来匹配它们,准确地说,在美国是293,200美元。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金额,但它有一个声称的0-60英里每小时(0-96公里/小时)冲刺仅2.7秒和211英里每小时(34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提供了聪明的空气动力学和双涡轮3.8升平六发动机。

后者泵出健康的690HP(700PS/515k W)和553磅英尺(750N m)的扭矩,这些扭矩通过双离合器七速自动变速器输送到后轴..难怪司机没有那么用力;毕竟,‘戒指是臭名昭著的,即使是最小的错误,700PS是一个很大的力量,聪明的空气动力学或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