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的新准将有一两句话要对起亚警用巡逻车说

2020-01-22 10:40: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尔顿准将几十年来一直是澳大利亚警方机动泳池的中流砥柱。事实上,通用已经向南澳大利亚警方提供了70年的准将。然后沿着起亚刺,认为它可以在霍尔顿的领土上肌肉,现在准将被从海外运送到一个前驱动平台与四或八个汽缸,而不是在当地制造的后驱V8。但霍顿不会温柔地进入那个晚安。至少不是没有它的灯光闪烁和警笛燃烧。

霍尔顿正准备向南澳大利亚警方供应100多个新的ZB-代准将,自1948年以来,南澳大利亚警方一直在使用准将。

“SA警方对每一家制造商的车辆进行了详尽的比较,”Holden销售总监彼得·凯利说,“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最新准将再次证明了其在车辆安全、规格、耐久性、动态、性能以及重要的制造商和服务支持方面的信誉。

新的ZB Commodore是基于欧宝徽章,建立在德国。为了执行公务,南澳大利亚PD选择了前3.6升双涡轮V6,将其306马力(228千瓦)和282磅英尺(382Nm)的扭矩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可能不像之前的VF Commodore中的小块V8(以及之前的车型)那么健壮,但这就是我们生活在肌肉轿车已经成为濒危物种的时代。

凯利补充说:“霍尔顿的澳大利亚工程师与SA警方合作,确保这种车辆满足现代警务所需的领先安全和性能要求,并重要的是确保它是最安全的车辆,以保护他们的前线警官。“我相信,南澳警方的成员会和我们一样喜欢驾驶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