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来自动豪华型怎么样及2019款宝来自动精英型好不好

2020-01-22 10:4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宝来1.5L和1.4T自动豪华型的价格为14.88万元和15.98万元,作为豪华型的专属配置,前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自动大灯和感应雨刷无疑是对正常安全和舒适性的锦上添花。

对比精英型,1.5L/1.4T 豪华型的价格涨幅分别为8千和9千元。而具体的配置差异也在车辆的安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分别得到了优化体现。特别是搭载了丰富智能应用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在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智能化的用车需求。 当然相比精英版,这一系列配置补充对于普通家庭消费者而言,或许并没有足够强烈了吸引力。

2019款全新宝来的1.5L和1.4T自动精英型的售价为14.08万元和15.08万元,在舒适型的基础上面,精英型额外提供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分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主动紧急刹车功能,并且最重要的是相比舒适型、精英型1.5L车型的价格涨幅仅为4千元,挺划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