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全新大众宝来后备厢容积大小及宝来后排空间大吗

2020-01-22 10:50: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2019款新宝来的后备厢结构比较的规整,尺寸实测的数据比较的可观,并且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了4/6比例放倒,最浅1060mm,最深1920mm,最窄1260mm,最宽1430mm,高度500mm。

后备厢能轻松的装下20、24、28英寸的三个拉杆箱,完全能够满足使用了。

2019款宝来内部空间大不大?2019款宝来后空间如何?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增长,这也成为了家用车消费者们比较关心重点了,我们来一起看看吧,这位小哥的身高为176cm,坐进宝来前排空间,剩余头部空间为一拳,座椅已经降到了最低了。

后排空间也是大部分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重点了,老人孩子舒适性最重要,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后排头部空间约为四个指头左右,腿部空间刚好两拳。

后排地板中间有很高的凸起了,加上很硬的靠背,大人坐在这边比较的难受,不适合长时间的乘坐,要是小孩子会比较好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