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来隔音怎么样及2019款宝来绕桩测试

2020-01-22 10:5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次我对一汽大众宝来2019款280TSI DSG车型进行了噪音测试,看看这车的隔音性能到底如何吧,此次由我们的老王进行驾驶,小李进行记录各个时速区间的噪音值,实测出的怠速噪音为39.5分贝,高速之后的噪音达到了62.4-67.3分贝。

2019款宝来的噪音还是挺小的,在车内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就是时速80km/h之后有点明显了,不过不影响日常的舒适性。

2019款宝来在绕桩测试的时候,车头的响应是比较的快速的,对于驾驶人员的指令可以做出很快的响应,车尾也表现的挺灵活的,虽然车身加大了,但是一点不影响它的轻快驾驶。

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完全能跟上脚下的节奏了,并它的爆发力也不错,比较容易的抓住节奏,就是在连续多次绕桩测试的时候,悬架支撑性表现的不够坚挺了,有点吃不消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