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宝来制动性能如何及2019款宝来真实油耗测试

2020-01-22 10:5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全新宝来在制动测试的时候,悬架支撑的比较的一般了,车身有相对明显的前倾了,我们从图中也可以看到,车尾也翘起的老高了,最终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 新车刚上市不久,不少的车友还是比较关心它的性能测试的,来看看吧。

刹车的脚感方面都是没有什么好挑剔的,制动力度十分的比较的均匀了,100-0km/h刹车距离为42.06米。我们多次测试下来成绩基本都在40-42米之间。

这样的成绩对比几个竞争对手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差了好几米远呢,这一点还是有需要加强的地方。

2019款宝来上市有几天了,不少的朋友们都比较关心它的油耗问题,据说2019款宝来油耗更低了,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为此进行了油耗测试,看看它的真实油耗是多少吧,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测试车型为2019款宝来1.4T。

测试条件为天气阴30.5摄氏度,空调开启,满载一箱95号的汽油,该车未出磨合期,我们行驶了总共124公里,全程时速平均是30km/h,最后消耗了燃油8.24升,真是没想到,这么的省油。

计算出2019款宝来1.4T 280TSI双离合的百公里真实油耗为6.6升,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挺低的了。是一辆比较注重油耗的家用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