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宝来加多少号汽油比较好及2019宝来百公里加速时间

2020-01-22 10:55: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全新宝来虽然92号和95号汽油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官方推荐加注95号的汽油,对于那些爱惜车子的人来说无疑是增加了用车成本,我们可以看到,新宝来可以加注95/92/97/93好无铅汽油的。

虽然加注95号的汽油可以增加车辆的性能和耐久度,但是它只是一辆十万多的家用车了,考虑到用车成本的原因,加92号汽油就可以了。

2019款宝来加速测试的时候,起步转速低于1400rpm,车身姿态表现的比较的平稳,车轮也没有任何打滑的现象出现,测试车这辆1.4T车型动力表现还挺不错。

由于变速箱的保护程序,该车起步阶段比较的发力,中后段加速比较强。最后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1秒。0-60km为4.2秒。

这样的动力表现以及比同门的速腾要快一点点了,比起思域这样的小钢炮还是慢了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