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克02纯lite怎么样及领克02劲Pro的1.5T和2.0T配置对比有什么区别

2020-01-22 14:49: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克02 1.5T两驱纯lite版分为两款车型,分为手动挡和7速双离合版,价格分别是12.28万元和13.28万元,作为车系中的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降低了入手的门槛,配置方面也挺不错的,不会给人有乞丐版的感觉,这一点还是挺良心了。下面来看看这款车怎么样吧。

领克02纯lite优点:配置了双大屏,内饰氛围也不会low,而且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四窗一键升降都是标配的。

领克02纯lite缺点:车身颜色只有白色,看起来比较素,配置的是卤素大灯,没有天窗,倒车雷达和影像,不够高级和方便。

纯Lite版有手动(6MT)和自动(7DCT)两种变速箱的版本,除了变速箱外,自动版本还多了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手套箱冷藏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配置,所以这两者相比较而言,虽然自动版本价格贵1万,但是性价比是更高的。不过像LED大灯和全景天窗还是要到更高的配置车型才有,咱接着往下看。

领克02的劲Pro 1.5T双离合价格为15.28万元,劲Pro手自一体2.0T车型价格为17.28万元,这两万快的配置有什么区别不同呢?我们来对比一下配置差异吧。1.5T车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0T车型使用的2.0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也不同,2.0T则是双离合,同时带有发动机启停。

由最大功率132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换为2.0T的140千瓦的发动机,这是动力上比较大的提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