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克02耀Pro和劲Pro对比耀和劲配置差异及领克02耀和劲比纯lite双离合配置多了什么

2020-01-22 14:50: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克02的耀和劲的价格为14.28万,而耀Pro和劲Pro价格则是15.68万和15.28万元,它们之间的配置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来对比一下看看,耀Pro和劲pro相比耀和劲来说配置提升的就很全面了,ACC自适应巡航代替了定速巡航,还多了主动刹车和自动泊车、车道保持和并线辅助以及前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还有更加舒适的座椅功能。

对于日常来说,自动大灯可以说是一项非常方便的配置了,更方便用车的生活。

infinity品牌音响能给车内带来一个不错的音频环境,感应雨刷的功能和自动大灯相同,方便行车。

领克02纯lite双离合版本价格为13.28万元,领克02耀和劲版本价格都是14.28万元,它们之间的差价1万元,配置方面有什么差别呢?我们来对比一下,耀和劲版配置多了非常多,十几项非常实用和舒适的配置。让人非常的心动。全景天窗、倒车雷达、胎压监测、LED大灯随动转向等。

多次的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则是日常非常实用的配置了,LED大灯和全景天窗都是加分项。还有后方影像、侧安全气帘,座椅加热等。

耀劲版还多处了皮质方向盘和座椅,副驾驶高低调节以及后排扶手+杯架都是日常用车舒适性便捷性的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