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克02纯Lite手动和纯lite双离合配置差异对比及领克02标准配置介绍

2020-01-22 14:5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克02的1.5T手动两驱纯lite车型的价格为12.28万元,双离合两驱纯Lite价格为13.28万元,这两款车型除了变速箱不同之外,还有什么配置不同呢?我们来对比一下。

领克02纯lite双离合版本比手动版在配置上仅多出了驾驶模式选择、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和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总体还是舒适性提升不错,不喜欢手动挡车型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领克02全系标准配置有什么东西?我们来一来看看吧,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厚道的,这样购买最低配的车友们也不会太素太寒酸了,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的触控屏幕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全系标准配置部分部分包含了LED日行灯、前雾灯、LED后雾灯、LED组合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顶行李架、镀铬的双排气管。

舒适性配置上领克02全系标配了四向调节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等。

便捷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10.25英寸的智能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的中央触控屏。

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也是作为标准配置出现的,这一点领克02做得还是很厚道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