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使用新的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

2020-01-23 09:07: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一直对其推出具有自主驾驶技术的车辆的计划不感到害羞,现在我们开始了解更多关于该公司将使用哪种系统的信息。

在一份新闻稿中,Magna和Innoviz Technologies宣布将向宝马提供新的固态LiDA R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允许4级和5级半自主和完全自主驾驶..

虽然Innoviz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公司,但他们开发了一种紧凑型传感器,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车辆上。正如ZDnet所解释的,传统的LiDAR传感器是旋转单元,提供360度的覆盖范围,但它们体积庞大,价格昂贵。该出版物继续指出,这些传感器花费数千美元,一些自动车辆需要不止一个。

Innoviz的新传感器被称为InnovizOne,它比其他LiDAR传感器小得多,只需1000美元左右。为了达到尺寸和价格点,InnovizOne有一个固定的激光束,由一个小的旋转镜引导。这种设置使传感器能够提供广泛的覆盖范围,尽管它的小尺寸。

根据Magna的说法,LiDA R传感器“实时生成车辆周围环境的3D点云”。该公司说,即使在挑战性的条件下,如阳光直射或恶劣天气,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该生产合同是第一个固态LiDAR系统,传感器将集成到宝马汽车通过麦格纳的MAX4自主平台。模型将传感器也将使用先进的软件算法,使他们能够检测对象,然后对它们进行分类。麦格纳还承诺,这项技术将是安全、可靠和耐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