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道奇充电器将提醒你为什么肌肉车是如此有吸引力

2020-01-23 09:0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肌肉车远远不是完美无缺的,但这是你从他们那里得到的情感的涌入,最终你只是不在乎。例如,就像这个崇高的绿色1969道奇充电器;它的巨大的方形形状是可以立即识别从英里外,在这种情况下,帮助明亮的油漆工作,与V8原声完全匹配的整个汽车的光环。

然后你会听到它骄傲的主人BromleyHowser的故事。布罗姆利发现了这辆车的碎片,尸体静静地躺在田野里,它的发动机部件散落在车库地板上,当时他买了它作为克服最近一次摩托车事故的方法。

Bromley在重建整辆车后发现,这辆车不仅完整,而且它几乎拥有1969年出厂时所带的所有部件,除了燃油泵和交流发电机,使这辆车“尽可能接近原来”。

观看其余的Bromley的充电器情人事件在最新的汽油剪辑后,就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