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司机感到惊讶的急转弯和跳水悬崖

2020-01-23 09:0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人说宝马M3司机没有很好的声誉,下面的视频不会改变他们的看法。恰恰相反,实际上,在一条人们不知道的曲折的山路上艰难行驶显然不是一个聪明谨慎的人会做的事情。

由安装在汽车后侧窗上的相机拍摄,视频显示一辆E46宝马M3Coupe的司机在亚利桑那州一条蜿蜒的道路上将油门踏板推到金属上,追逐一辆E92宝马M3。

他的驾驶速度显然超过了他的能力,并且有一点对一个紧的右转感到惊讶。考虑到高速的进入,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意外,汽车潜行和滚下悬崖。

幸运的是,司机活着讲述了这个故事,并将撞车的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上-别问我们他为什么这么做...

还有一段关于E46M3的致敬视频,里面的主人说它“死了,做了它设计和建造的事情”。

丹·米哈拉斯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