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唐DM创悦版和创睿版配置差异介绍及比亚迪唐尊耀版和尊荣版配置区别

2020-01-23 10:5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唐DM混动车型的智联创悦版价格为23.99万元,而更高一级配置智联创睿版价格为24.99万元,这两款车型之间的配置有什么不同呢?我们来看看配置对比。

创睿版比创悦版除了增加自适应巡航功能以外,还增加了侧安全气囊、碰撞预警、自动刹车和大灯自动远近光功能。

2018比亚迪唐智联尊耀版价格为16.99万元,是全系车型中的最顶配车型了,和次顶配车型尊荣版相比价格贵了一万元,而配置差异只有两项,分别是隐私玻璃个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小编个人觉得这一万元不值得花。

作为汽油版顶配车型,智联尊耀版就比次顶配车型增加了隐私玻璃和电动腰部支撑可调,仅此两项就要多花1万,个人是不建议买顶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