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比亚迪唐内饰颜色有几种及2018款唐DM颜色有哪些

2020-01-23 11:0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和唐DM内饰颜色风格提供了两种颜色可以供消费者们选择,分别是纯黑色以及黑色和棕色的拼色。内饰颜色选项也不多,不过没有搞高低配区别对待,唐DM和唐燃油版都是可以选择的,小编觉得黑棕色会好看一点,拼色比较有运动气息,显得高档一些。

至于纯黑感觉整体感太强了,车内的氛围比较沉闷,不过黑色也有优点,不容易弄脏。

2018款比亚迪唐DM混动车型总共有五种车身外观颜色可提供选装,分别是雪域白、赤地红、银砂黑、山脉灰和钛泽银。唐DM颜色比较唐汽油版多了一种赤帝红色,这应该是汽油版车主们比较羡慕的了,也是唐DM的主打颜色了,比其他四款低调的颜色好看很多。

小编个人觉得唐DM选红色就很不错了,全新的龙脸设计非常的帅气,整体风格比较的运动感,配合这样活力朝气骚气十足的颜色,绝对回头率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