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唐燃油版颜色有几种及2018款唐燃油版和唐DM发动机有什么不一样

2020-01-23 11:01: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新款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一共推出了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陶瓷白、银砂黑、琥珀金、钛泽银。这样帅气十足的外观造型,可惜颜色选择太少了,不够的丰富了,建议厂家多推出几款个性好看的颜色。

这四种颜色小编个人觉得还是黑色和白色好看一点,也是街上最常见的颜色了,比较耐看,四种颜色都比较的普通,缺少一些比较个性活力的颜色选项。

2018款唐燃油版和唐DM上的发动机有什么差别不同吗?此次唐上市了DM混动和燃油版,不少的车友们都比较好奇这两款车发动机动力方面有什么区别,我们就把两车的动力系统来对比一下,探一探究竟。

唐燃油版和唐DM上面的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模一样的的2.0Ti发动机,就连动力参数调校都是一样的,不过变速箱方面唐燃油版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而唐DM则是使用了6速双离合,而且唐DM混动车型搭载了前后两台电机,动力性能更加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