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Ciaz BS4 vs BS6 价格差异

2020-02-02 10:3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涨价幅度高达1.7万卢比

-只提供汽油BS6型;柴油将停止供应

——阿尔法汽油手动价格不变

在推出Maruti Suzuki CiazS的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符合BS6的Ciaz汽油版本。随着BS6的遵守,MarutiSuzukiCiaz汽油的价格已经上升了17,000卢比,取决于您选择的变体。

有趣的是,CiazAlpha手动修剪的价格保持不变,即使在BS6更新之后。这可能是因为超过10卢比的汽车吸引了1%的奢侈税,而Maruti Suzuki不会希望其客户因边际涨价而首当其冲。

虽然汽油马达已经更新,以符合BS6,柴油马达继续符合BS4,预计将停止,从2020年4月1日起。尽管如此,Maruti Suzuki正在致力于制造1.5升D DIS柴油马达,以满足严格的BS6排放规范,然而,这将需要一些时间,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在今年年底推出BS6柴油。

下面列出的是BS4和BS6MarutiSuzukiaz价格之间的差异。

Maruti Suzuki Ciaz汽油-BS4和BS6价差

*所有的价格都是德里的展览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