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在美国的售价为135万美元

2020-02-02 10:3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点击上面查看迈巴赫62 Landaulet在高分辨率

好吧,它只是击中了我们:古怪。总之,这就是迈巴赫62 Landaulet。事实上,你可以把它应用到整个迈巴赫公司。就像丹尼斯·霍珀(Dennis Hopper)在基努-塔斯特(Keanu-tastic)动作电影《极速》(Speed)中说的那样:“杰克,穷人都疯了。”我偏心。”显然,戴姆勒希望美国有足够多的“怪人”,有理由将令人头痛的奇怪迈巴赫62 Landaulet引入美国市场。

带着恐惧和相当程度的反感,我们已经从最初的传言,通过在迪拜(其他地方)揭幕前的预览,第一个视频片段,它的北美首次亮相和最终的生产确认的Landaulet的出现。这是一个漫长而又疯狂的过程,现在证实了它正在向我们走来。哦,还有价格?最终确认为135万美元。这不是打印错误,甚至比我们之前收到的最高估计还要高。像我们一样,如果你想知道谁会花这样的钱兑换版本的汽车,通常成本(一个已经过高)433750美元,问Hans-Dieter Mulhaupt,迈巴赫的副总裁负责计划:“超个人的小型车是希望的东西极其特别,喜欢在汽车驱动英亩的天空。”现在你知道了:“非常特别”,价值1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