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 CLS可能是下一个来自迈巴赫的

2020-02-02 10:3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管你怎么看,迈巴赫并不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几年前重振旧的超级豪华徽章时所希望的成功。业内人士——从业内人士的角度来看,我们指的是我们神奇的8球和填充动物顾问内阁——所有人似乎都同意,如果迈巴赫真的要看到另一个日出,那么uber-Mercedes品牌将需要一些新的车型来补充57和62辆豪华轿车。然而,问题仍然是这些新模式可能构成什么。

此前有报道称,两款迈巴赫轿车可能会增加敞篷版车型,借鉴奔驰Ocean Drive为复兴“巡游车”细分市场所预览的概念。另一个建议是生产一辆迈巴赫运动车,基于全尺寸奔驰GL级SUV,但豪华和闪闪发光的最大限度,以制造一辆超级Premium卡车,目的地是阿斯彭斜坡,阿拉伯沙丘和好莱坞山。

最新的报道表明,迈巴赫的下一款车型可能会采取超Premium四门跑车的形式,在其公司表亲奔驰CLS之后,只有在预期阿斯顿马丁拉皮捷和保时捷Panamera到来的情况下才会定位得更高。这Uber-CLS将在低于目前的迈巴赫57,但高于奔驰CLS和S级。

(跳之后更多)

奔驰自己率先推出的四门轿跑车似乎是一个更明智的举动,而不仅仅是将另一款传统豪华轿车推向市场,特别是当买家似乎已经很难证明S级和迈巴赫57之间巨大的价格差异的合理性时。新迈巴赫的四门可能将由双涡轮5.5升V12驱动,输出约600马力和超过700磅的扭矩。定价在25万美元左右,这款车只能在欧洲以外市场销售。

有了新的奔驰产品,迈巴赫能提供这种影响力和满足感,以证明大幅上涨的价格是合理的吗?我们希望以某种方式找出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