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将62台Landaulet投入生产

2020-02-02 10:36: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单击上面查看Maybach62Laundaulet的更多高分辨率图像

主帮助我们,为汽车行业已陷入新低..似乎迈巴赫创造了一种像62Landaulet这样的炫耀性消费的颂歌还不够糟糕,但现在奔驰的大傻瓜兄弟已经决定把它投入生产。

在一片谣言之后,迈巴赫最初于去年11月在迪拜推出了半豪车/半敞篷车/半棉花糖,然后在底特律车展上亲自把它放在了我们身上。它开始于迈巴赫62S,然后剥离了一半的屋顶,就像一罐沙丁鱼和板条粉刷到处都是东西。不幸的是,正如我们昨天展示给你的黄色Cayenne所看到的,金钱和口味并不总是一起去的,戴姆勒似乎满足于将前者与没有后者的人分开。报告的价格与这个概念本身完全不一样:119万美元。相比2008年迈巴赫62S的433,750美元的价格,这是一个难以理解的756,000美元的溢价,尽管我们发现有相互矛盾的报道,它将以35万英镑或685,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开始。我们想与任何考虑购买迈巴赫62Laundaulet的潜在客户谈谈这桶极其稀有的沙子,我们以非常合理的价格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