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传祺GE3全景影像系统功能介绍及传祺GE3方向盘图片介绍

2020-02-02 11:5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祺GE3全景影像系统的清晰度可以接受,这对新手来说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了,我们使用之后感觉还不错,令人满意,还有辅助线,比较人性化的一点就是,在你倒万车挂D挡往前开的时候,这套全景影像系统不会马上关闭,而是等待速度上来之后才自动关闭,这样的设定的好处就是能够避免你在开车时撞到一些在前方盲区内的障碍物。

传祺GE3智享版车型的方向盘没有使用皮质的材料进行包裹,好在握感不算太差,方向盘上还集成了诸多的快捷按键,提高的便利性。

高配传祺GE3方向盘的款式比传祺之前车型的设计要好看很多了,表面包裹的真皮比较的细腻,稍微不足的地方就是多功能按钮的手感比较的生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