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传祺GE3内饰用料和工艺好不好及传祺GE3无线充电功能介绍

2020-02-02 12:00: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广汽传祺新能源传祺GE3的内饰设计原创度非常的高,没有采用新能源车型惯用的蓝色装饰了,采用黑、棕色的配色加上缝线的添加,看

着比较的质感,如果单看给人的感觉并不像是新能源车型,门板和座椅的处理都比较高级,看着不失高档氛围。

用料上面,广汽新能源传祺GE3表现上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中控台上和门板的扶手都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还加入了缝线修饰一下,

没有廉价感。做工令人满意,摸起来很有感觉。

传祺GE3该车配备了无线充电的功能,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就是无线充电的面板了,将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在储物格上,然后打开无线

充电的按钮,充电就可以开始了。要是手机不带要无线充电的是充不进的哦,这点大家要注意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