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传祺GE3噪音测试及传祺GE3制动距离几米

2020-02-02 12:02: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前,我们仅是对传祺GE3进行了简单的噪音测试,这次我们要拿实测的数据来说话,我们带来了噪音检测仪,由我的同事小林驾驶,小王进行记录各个速度区间的噪音分贝值,这车的隔音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怠速的时速传祺GE3的噪音分贝为38.5,这是电动车都有的特性,因为少了发动机,所以比较安静,时速在60km/h为61分贝,高速之后的噪音分贝为63,时速120km时达到了67.1。

这个车在怠速的时候噪音还是不怎么大的,但是高速之后风噪和胎噪就大了,电动机噪音控制的不错。

刹车测试的时候,传祺GE3的悬挂系统的支撑算是很到位的了,没有出行明显的点头现象,刹车的姿态还不错,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的屁股有点翘,车头能感受到很充足的刹车力度。

从刹车的曲线图可以看出,制动力度比较大,G值维持在了-1左右,最后获得了不错的刹车成绩。100-0km/h刹车距离为38.79米。60-0km/h刹停距离为14.41米。

这样的成绩是非常的不错,小于39米都可以算是比较优秀了,多次测试下来都在38-39米之间徘徊,很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