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传祺GE3耗电量测试及传祺GE3低速工况续航里程测试

2020-02-02 12:0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传祺GE3耗电量是多少?我们对该车的高低速的能耗进行了真实测试统计,传祺GE3在平均车速30km/h低速是能耗大约在15kwh/百公里,而在平均车速90km/h高速时则是在21kwh/百公里。可以看到的出来,该车在高速时更加耗电,低速是比较省电,对续航里程影响较大。

在低速行驶的中间路段,我们的驾驶员采用了比较激进和暴躁的驾驶方式,猛踩加速踏板电门,电耗就达到了19.3。车友们想要省电和增加续航里程的话,建议低速且温和的驾驶。

传祺GE3在低速行驶的时候续航可以达到多少公里?大家都知道电动车在低速的时候续航比高速来得多,之前我们已经测试了高速续航为228公里左右,这次就来测试低速的续航里程吧,在公司楼下使用随车赠送的充电线,在220V电源将车辆电量充到100%。

最终我们行驶了200公里之后,车辆的剩余续航里程为93公里,剩余电量为30%左右,也就是说在低速工况下,传祺GE3续航里程在293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