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绅宝D50发动机型号及2018款绅宝D50动力怎么样

2020-02-02 12:0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绅宝D50先期推出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账面参数在同级别同价位产品中算是比较不错的,功率和扭矩都不算低了,比帝豪EC7和荣威350上面使用的1.5L发动机账面参数更高,这台发动机型号为A151,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

这台发动机比较老款绅宝D50上面的发动机有一点点细微的提升,提供了3马力,比起主流的对手,逸动以及帝豪GL来说,动力略逊一点。传动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带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操作十分便捷省力。

2018款绅宝D50油门反馈的滞后加之变速箱对动力传递的不是很积极,是的车辆在低转速区间内的加速表现十分的乏力。动力有点不够用,并不强劲。甚至有点拖拉的感觉。

而深踩油门之后,动力输出全靠吼但是不走的行驶状态也是缺少逻辑变化的传统CVT变速箱的固有表现了。发动机在高转速的时候那个声音更像是拼命喊叫但使不出力的悲鸣。

使用S挡的运动模式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一下油门响应和变速箱传动的积极性,从而缩短驾驶者在超车并线时的加速提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