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沃BX5的1.4T百里加速时间及帅铃T6内部空间大吗

2020-02-02 15:3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沃BX5 1.4T 20TGDI车型起步相当的平淡,百公里加速的性能测试过程中车辆也没有出行丝毫的打滑,抬头的现象也不是太明显。

起步没有什么爆发力,动力输出一直都很均匀,换挡的动力非常的平顺,没什么冲击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3.18秒。

0-60km/h加速时间为5.44秒,这样的动力性能对比瑞虎7和荣威RX5 20T甚至是逍客1.2T都弱,动力并没有优势。

我们的这位身高173cm体型比较壮实的男性体验者坐进了帅铃T6的车内前排,下面他将要体验一下该车的内部空间大小,给各位注重空间的消费者们一个参考,他调整好正常的驾驶姿态之后并把座椅调节到了最低,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腿部这边也很宽敞。

来到帅铃T6的第二排空间,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为一拳和两拳,表现值得肯定的,后排这里的安全带和头枕都是配备齐全的,值得肯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