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柯迪亚克2.0T动力怎么样及2018改款柯迪亚克噪音测试

2020-02-02 15:42: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柯迪亚克2.0T车型油门设定的比较的灵敏,起步的时候可以得到很轻盈的动力输出,尽管车重超过了1.7吨,但是这套动力系统从一开始就能给你足够的信心。

动力到了中段输出的时候最给力了,当转速达到1500rpm/一分钟的时候,涡轮就会开始介入工作了,整体的动力开始更强劲有力,深踩油门加速超车的时候,动力输出充沛且顺畅,驾驶体验非常的棒。

2018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发动机盖内部没有设计隔音棉,虽然看着比较的一般,不过实际噪音控制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此次测试就来看看它的噪音到底大不大吧,我掏出噪音检测仪负责记录,由我的同事小林负责驾驶。

实测出的噪音值在怠速的时候为38.4分贝,在时速60km/h为58.1分贝,高速之后的分贝达到了61.3至65.6分贝。

我们也可以看出,2018款柯迪亚克在怠速的时候隔音降噪是很不错的,但是时速超过60km以上的时候就有点不行了,虽然没有超出但也快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