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奔驰A级的AMG运动套件效果及2019款奔驰A级价格多少钱

2020-02-03 11:07: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奔驰A级推出的时候,AMG也为其准备了运动套件,令一辆带AMG运动套件的2019款全新A级就帅气不少,除了更加运动的包围设计,离地间隙也下降了15mm。

镀铬装饰的繁星式格栅比普通版的更加的提气,经过AMG运动套件的整容之后,2019款奔驰A级的前脸要好看不少,十分值得推荐。

AMG套件的前包围带有镂空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AMG套件还包括了尾部的雨刷器鳍片,A级全系后包围上的镀铬排气管都是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并没有排气系统的连通。

2019款奔驰A级承接自新CLS级的前脸设计带来了不少的争议,小编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接受A级的相貌需要时间,车身尺寸比起上一代车型有了小幅度的增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40mm。实拍的这辆车型为2019款奔驰A200,预计售价将在23万起步。

前脸设计的横向张力会让人以为它是一辆更大的车型,可选AIRPANEL主动进气格栅是A级风阻系数下探到了0.25。

车头造型低矮而且比较的扁平,繁星式的进气格栅稍微化解了前脸设计的别扭感受,这也是我认为新A级最好看的角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