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英朗1.3T一公里油耗几毛钱及宝沃BX6多媒体系统介绍

2020-02-03 11:1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从2018款英朗1.3T车型口碑显示统计得出,英朗1.3T实际平均油耗为7.2升/百公里,比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要高一点,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按照现在油价7.42元一升来计算的话,一公里的油钱月0.53元左右。比起哪些超省油的4毛车型会高一点,不过它的动力也强一点,这个是可以接受的。

我们按照一公里5毛3的油耗来计算,一年行驶2万公里的话,油钱就要10685元,油费一个月就是890元,还算比较满意了,厂家不建议使用燃油添加剂。

宝沃BX6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个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了,多媒体界面看起来有点像网易云,功能方面除了主流的蓝牙、导航、手机互联、全景影像等,还提供了具备夜视功能的原厂行车记录仪。

配置方面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车载互联、Car Life和Carplay、头部气囊等都是有的,宝沃BX6两个配置车型都配备了电动后备箱开闭,陡坡缓降,ECO节能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