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沃BX6变速箱好不好及宝沃BX6动力怎么样

2020-02-03 11:1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正常模式驾驶的时候,宝沃BX6的变速箱会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较低的水平,几乎感觉不到换挡时有任何的顿挫,不过在很快减速的情况下,变速箱降档会有一些不太明显的冲击。

运动模式下,变速箱换挡逻辑和速度比普通模式更快、直接,当然也更加讨人喜欢,可惜在低速降档的时候,新车会有一些顿挫的情况出现,对乘坐的舒适性有所影响。

试驾的这辆宝沃BX6上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表现还是不错的,从起步到涡轮开始工作,过渡的非常的流畅,低扭较为的充足,当转速达到1800rpm时左右就开始迸发出强劲的动力了。

当发动机转速提高至3000rpm的时候,动力再次迎来一个爆发点,给人非常有劲的感觉,要知道宝沃BX6的自重并不轻,1.67吨的重量超过了同级别绝大部分车型。

当然这只是在D挡下面的表兄,挂入S挡之后,包围BX6的动力水平就被彻底激发出来了,油门响应非常及时,变速箱配合相当的积极,整个加速过程非常的迅速线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