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ini Cooper SE首次驱动

2020-02-03 12:3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电动迷你库珀已经来了很久了。该公司迈向电动汽车的第一步始于2008年的实验Mini E车,该车采用了与外部公司共同开发的动力系统,并有一些重大妥协。它没有后座,甚至有更少的货运空间比一个普通的迷你,它是不可购买的,是有限的数量提供的短期租赁。十多年后,2020年Mini CooperSE可供任何人购买或租赁,并提供完整的Mini体验,内部宝马-Mini技术和更少的妥协。

这也是Mini如何营销CooperSE的原因:名字中的S在那里告诉你,它和咧嘴笑诱导CooperS一样有趣。从额外的重量和有限的范围来看,钝的性能可能会说是相反的,但从车轮后面来看,这是一个值得它的S,而不是一些有趣的挑战经济-移动。

动力系统使用相同的电动马达,你会发现在宝马i3。它制造了181马力和199磅的扭矩,这只比Gas CooperS的重量少8磅。重量是性能数字的一个问题,因为3153磅的SE凸耳比它的气体兄弟姐妹多了453磅。这减少了它的0-60英里每小时时间从6.5秒到6.9,它的最高速度也下降到只有93英里每小时的功能,因为它的单速变速器。

但半秒到60英里的时速从车轮后面就不那么重要了。简单地说,迷你库珀SE感觉活泼。它具有瞬间油门响应的电动机商标,这是由运动模式下更积极的油门设置放大的。另一个商标是一个大的扭矩块,虽然不太多的轮胎扭矩雪佛兰博尔特EV或现代科纳电动。这些特点使迷你小镇周围的喷水和通行证在公路上的乐趣。如果你保持你的脚向下,电源就会开始脱落,所以坡道不会像长腿的气体迷你那样令人兴奋。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再生制动模式。Cooper SE有一个温和的模式和一个侵略性的模式,前者感觉有点像发动机制动在手动装备的气体汽车,而沉重的一个使它很容易驾驶一个踏板。

额外的重量不会妨碍操作。事实上,可能会有一些渐进的改进,因为电动Mini有50/50的前后重量分布,优于前偏置气体Mini。它甚至有一个重心,比10%低。在我们所在的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差别很小,SE提供了同样有趣的迷你处理,我们在其他例子中体验到了。转向是快速和良好的加权,如果有点麻木。在运动模式下,驱动模式改变了转向的重量,但不太多。

车身滚动是最小的,整个汽车的反应立即和自信的输入。乘坐也是典型的迷你:僵硬,但不苛刻。可悲的是,Mini选择在迈阿密的驯服道路上释放SE,让我们不禁想知道SE是如何堆积在气体Mini茁壮成长的曲折道路上的。

然而,即使我们把它开到其他地方,迷你的有限范围将使一个延伸的后路旅行困难。库珀SE有一个32.6kWh的电池组,其中28.9是可用于实际驾驶,而其余的司机是无法访问的。这种策略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寿命,防止电池因过度充电或过度放电而损坏,其缺点是可使用范围缩小:宝马公司估计,美国市场的SE只需充电110英里。这比大众e-Golf和日产Leaf等价格相近的电动汽车要低,两者的电池略大,马力较小,续航里程分别为125英里和150英里。当然,两者都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两个更多的门的方便,也没有MiniSE的性能重点。

实际上,SE的射程能力略短于旧的MiniE,它有一个35kWh的单位,估计范围为150英里。为了帮助缩短范围,Mini确实包括直流快速充电能力作为标准,它支持充电站高达50千瓦。从这样一个站充电将需要35分钟达到80%,大约1.5小时100%。没有更大的电池的另一个好处是,CooperSE拥有与燃气汽车完全相同的内部空间。电池组不是侵入货物或后座房间,而是布置在一个T形式,并放置在中心隧道和后座下面,给你留下完全相同的空间,人和货物作为一个气体模型。当然,这还不是很大的空间,但嘿,可能会更糟。

和往常一样,大量的座椅和方向盘调整意味着,尽管库珀的尺寸很小,前面的乘客不会感到局促。你可以坐得高或低,近或远,有很大的能见度,大量的头部空间和坚实的腿部房间。腿长的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膝盖摩擦中心堆栈,但你也可以坐在更远的SE(或任何自动装备的库珀),当没有离合器踏板操作。

除了内部的舒适和容量,它的设计将是熟悉的任何人谁花时间在迷你。有一个圆形环绕的中央屏幕,易于使用的气候旋钮和一排切换开关为各种车辆设置。它很时尚,这有助于分散对一些廉租塑料的注意力。然而,CooperSE确实得到了一些独特的元素。有荧光黄色口音,以匹配迷你的电子徽章,最显著的是一个独特的,椭圆形的仪表板,取代传统的量规包。一个显示速度和各种信息娱乐元素的中央屏幕在左边是一个功率计,使用一个物理针后面的屏幕,在右边是一个简单的电池容量计。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设计和易于阅读,但屏幕和其他细节很容易在明亮的阳光下被洗掉。当你看到信息娱乐显示器没有这样的问题时,这尤其令人沮丧。

现在,如果还有一个领域,迷你库珀SE证明你几乎没有牺牲一件事比一个气体迷你,这是定价和特点。在任何税收优惠之前,电动舱口的基本价格是30750美元。如果你申请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个别州增加更多),价格就会下降到23250美元。这比一个基础的迷你库珀硬顶便宜1000美元,比一个基础的库珀S便宜5000美元。更好的是,它还有几个标准的功能,不是在基础上的迷你库珀或迷你库珀S,包括导航,加热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加热镜和垫圈,自动挡风玻璃雨刷和远程气候控制,以使内部温度在驾驶前。事实上,这些功能中的许多将需要提高到更昂贵的修剪水平的普通迷你库珀(27250美元)和库珀S(31750美元),使价格差距更大。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功能,CooperSE在Signature Plus装饰增加了一个全景天窗,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车轮,动力折叠和自动调光镜,后停车传感器和升级的声音系统,售价34750美元,或27250美元与联邦税收抵免。最大范围,37,750美元的标志性装饰增加了一个迷你你的方向盘,一个额外的车轮和颜色选择,前后停车辅助,抬头显示,一个更大的8.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和无线电话充电。加上联邦税收抵免,它的收入是30250美元。

只要你能忍受迷你库珀SE相对有限的范围,这是一辆完全吸引人的车。它有一个最强大的电力系统,你可以得到的钱,它的乐趣驾驶与任何其他迷你-这是很多。它甚至有古典的吸引人的造型,在一个领域的产品是奇怪的,单调的,或更糟糕的。它甚至提供了大量的舒适和方便的功能,以一个有吸引力的价格。这不仅是一辆完全吸引人的电动城市汽车,它可以说是最好的迷你库珀硬顶价值,你可以得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