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2.0升福特运输货车获准使用商业生物柴油

2020-02-03 12:34: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电动和氢动力汽车目前处于绿色文化浪潮的前沿,但还有其他几种技术提供不同的燃料和能源解决方案。一种替代燃料是生物柴油,它可以由植物油、动物脂肪或回收的餐厅油脂组成。虽然可再生生物燃料已经存在了多年,但它仍然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因此值得注意的是,福特欧洲公司已经宣布,选择Transit面包车适合使用商用水解植物油(HVO)。

在过去十年中,生物燃料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使用。在欧洲,一项名为RecOil的倡议旨在通过增加使用过的植物油的收集和处理来促进它。这些油来自各种来源,如学校、餐馆、餐饮店和个人住宅。在处理和生产过程中,氢被用作催化剂,这使得它成为一种更清洁和更持久的燃料..

最近的研究表明,与传统柴油相比,使用HVO柴油可以减少二氧化碳尾气排放4-6%。福特引用了一项不同的研究,该研究表明,考虑到提取、运输、提炼和最终燃烧传统柴油对环境的总体影响,使用生物柴油可以将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减少高达90%。福特还声称,使用HVO产生较少的氧化亚氮和微粒,这与各种健康问题有关。

福特批准使用HVO在其过境货车与任何2.0升E coBlue柴油发动机。在生物燃料上运行绝对不需要修改。然而,找到它可能是最大的障碍。福特说,它在欧洲一些选定的加油站出售,“主要在斯堪的纳维亚和波罗的海国家。”它可以作为纯HVO或混合普通化石柴油,因为混合两者在坦克是完美的。此外,使用生物燃料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服务和维修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