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oniq电动车续航里程更长价格更高

2020-02-03 12:3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终宣布了更远距离和更强大的2020现代Ioniq电动汽车的定价。基本的SE修剪已经悄悄上升到2755美元,甚至3.4万美元之前的税收优惠,但包括955美元的目的地收费。限量装饰增加了同样数额,达到39570美元。加上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SE为26,500美元,有限公司为32,070美元。不过,请记住,许多州都提供自己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虽然现在每个版本都更贵,但你得到的钱要多得多。所有Ioniqs的标准是在170英里范围内更大的电池容量为38.3kWh。该马达现在产生134马力,并增加16匹马。扭矩保持不变,为218磅/英尺。车载充电器具有略快的2级充电能力,从6.6kW到7.2。如果你想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它支持充电功率高达100千瓦,允许在54分钟内80%的充电。

除了它的动力系统,2020年的Ioniq电气得到了更新的仪表板第一次看到在混合版本以及额外的标准设备。该SE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高光束前灯。该有限公司增加了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包括导航和气候控制,升级的声音系统,环境照明,车道中心,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伊奥尼克电动的新动力,范围和定价使它与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日产Leaf在40kWh电池配置中处于一个有趣的位置..现代比32,525美元(25,025美元与联邦税收抵免)更昂贵,而且动力稍差。现代还有20英里的射程和标准直流快速充电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