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 EV发布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2020-02-04 12:0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三种变体-XM、XZ和XZ LUX变体

——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志性的提尔蓝、冰川白和月光银

-永磁交流电机采用30.2kWh锂离子电池供电

等了很久,塔塔汽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NexonEV,起始价为13.99卢比。电动SUV有三种变体-XM、XZ和XZ LUX变体。新推出的TataNexonEV进一步提供了三种颜色选择-标志性的茶蓝,冰川白色和月光银。这款电动SUV配备了三年/1.25lakh公里的标准保修,电池和发动机保修8年/1.6lakh公里。此外,客户可以延长车辆保修五年,以额外的成本。

在引擎盖下,TataNexonEV获得了一个由30.2kWh锂离子电池供电的永磁交流电机。电动马达产生127bhp和245Nm的扭矩,这使得电动SUV能够在仅9.9秒内从0-100公里每小时冲刺。电池组符合IP67标准,使其防尘防水。一个3.3kW的捆绑充电器可以在8小时内从20%-100%的电池组充电,而一个25kW的快速充电器可以在60分钟内从0%-80%的电池组充电。车辆健康监测系统有助于远程诊断、车辆健康警报和超空间(OTA)更新。

塔塔Nexon EV是基于冲击设计2.0语言。电动SUV获得运动的中央格栅与签名三箭,宽格栅与签名人道线运行从灯到灯。至于内饰方面,顶级版车型获得了电动天窗、自动气候控制、皮质座椅、雨敏雨刷、自动大灯以及7英寸触摸屏显示等功能。在全球NCAP碰撞测试中,NexonEV获得了五星级的安全评级..电动SUV将获得安全设备,如双气囊,ABS与EBD和角落稳定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