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创世纪G70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2020-02-04 12:0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是我,是车。

对于新创世纪G70的外观,我对公众的接受感到有点惊讶。在一个同样的世界里,大象SUV,它会不会是紧凑型轿车现在是酷的独立选择的交通工具?当然,《创世纪》在所有造型方面都有表现.

研究创世纪G70在MSN汽车上的价格-在你附近的创世纪车型上购买价格

从与前照灯和其他进气口共用几何语言的约束六角格栅,到雕刻的车轮井和拱门,到车身侧面金属片的雕刻流动性,再到快速的、轿跑式的屋顶线,这辆轿车与人们交谈。即使是高的树干,它的根源与备受嘲笑的巴角屁股在21世纪初宝马,在这方面很好地工作。

我不喜欢前轮拱后的镀铬不对称雪佛龙细节,但我也设想了没有它的汽车,结果将是简单和匿名的。所以我明白为什么它在那里。

我的个人设计哲学倾向于,“如果它看起来正确,它是正确的,”学校。而G70在比例和立场上看起来都是正确的。这是很难使一个紧凑型汽车看起来准备突袭,但创世纪成功。从50码外,它在一个停车场中脱颖而出,这很可能是为什么许多人-大多数是女人-走近并询问它是什么样的车。

如果这是一辆新的宝马,对话将是一个快速,“哦,好吧。”许多人认为这是一辆雷克萨斯,终于废除了掠夺者格栅。但当我告诉他们这是创世纪的时候,往往会有一些混乱。美国人?日本人?显然,这是一个品牌,仍然需要得到它的名字,在美国汽车切割的精神。

这有助于我们的G70与油漆颜色,反应良好的南加州日落。人们会称它为“白色”,但西伯利亚的冰漆带有一种淡淡的天蓝色的底色,给它以深度和温暖。

至于驾驶G70环游城镇,跟随汽车的早期困境和变速器更换,一切似乎都很好。这辆G70在交通的微观漏洞中喷射-它的365马力双涡轮V-6提供即时推力,悬架(设置在体育模式,纳奇)保持汽车在如此突然的移动下组成。

然后下雨了。就在那时,我发现挡风玻璃雨刷可能安装不正确。不是刀片-实际的雨刷组件。当驱动时,驾驶员侧雨刮器在挡风玻璃脚下留下比正常范围更大的未清除的雨,雨刷的扫描将尖端从挡风玻璃和A柱的交界处发送过去。在每一次刮水器的远地点,我的耳朵都会被叶片的一个点击打掉。

研究创世纪G70在MSN汽车上的价格-在你附近的创世纪车型上购买价格

但是由于下雨在洛杉矶是很少发生的,所以我可以等汽车进入后再让经销商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