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汽车公司也加入了电动皮卡的行列

2020-02-04 12:03: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isker Karma的救星也计划了一款电动SUV

post.metadata.leadImage Desc

从菲斯克废墟中诞生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卡玛汽车(Karma Automotive)将在未来几年进入电动越野领域。该公司计划在同一平台上建造一辆皮卡和一辆SUV。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这辆尚未命名的卡车有望在2020年底前作为一个概念亮相。设计研究将如何准确地预览生产模型仍有待观察。Karma的首席运营官凯文·帕夫洛夫(Kevin Pavlov)告诉该出版物,这款车型将搭载在一个为支撑电动汽车而开发的新平台上,并将提供全轮驱动,这在皮卡部分是必须的。

卡玛此前曾计划制造一辆卡车,它甚至发布了一张黑色挑逗图片(图片)来预览模型,但它概述了一个配备汽油-电动动力系统的模型。“扩展范围的动力系统代表了一种智能的替代全电池系统,”2019年公司CEO兰斯·周(Lance Zhou)肯定了这一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的团队似乎转向了电力技术。

这款SUV将使用皮卡的架构,尽管听起来它最早要到2021年才会首次亮相。建立一个概念相对容易,但让成千上万的越野者可靠和有利可图要困难得多。Karma的优势在于它并不是从零开始,因为它目前销售的是一款名为Revero的403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这是2011年发布的命运多舛的Fisker Karma的更新版本。它几乎没有批量生产:该公司在2019年销售了1000辆汽车,尽管其13.5万美元的价格标签不可避免地限制了销售。

这辆卡车的价格将低于Revero,尽管这可能意味着134,999美元或35,000美元。目前还不知道这款SUV的售价是多少,但彭博社了解到这将是一款高端车型,所以别指望它能与日产Kicks登陆同一细分市场。自动访问Karma,了解更多关于这两种模型的信息,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电动皮卡市场上的买家没有可供选择的选择,电动SUV的细分市场仍然相对较小。但这两个部分将在2020年代初扩大。瑞维安、特斯拉、福特、通用汽车和洛兹敦等公司都希望为越野车部分供电。赌注很大,因为几十年来卡车一直以巨大的优势统治着美国的销售图表,SUV也处于火热的需求之中。

Karma Automotive把它的帽子扔进了电动皮卡圈,最初出现在Tue的Autoblog上,2020年1月2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