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谁会在尼桑GT-R和宝马M5之间的赛道大战中获胜

2020-02-05 11:3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使宝马M5与竞争包有567马力,它的重量是什么最终让它在这场EVO轨道战斗中与稍微不那么强大的日产GT-R。你不可能想象任何其他的结论,这个特定的,真的。M5的重量接近两吨,只是后轮驱动,在空旷的道路上很好,但在拐角出口却没有那么多。

当M5为抓地力而挣扎时,GT-R是稳定的,种植的,而且可能已经在加速。

然而,如果你喜欢一个更多参与的驱动器,这不会是你喜欢的。GT-R是一贯的快速,但它不是真正的你的技能,保持它在轨道上的速度-它是计算机和它的机械抓地力。

在M5的车轮在轨道上需要几乎不断的调整通过转向和油门,但至少它可以控制这种更精细的方法,而GT-R是稍微钝(而不是作为吸引力)。这也不是那么愉快的驾驶在较低的速度,只是明显更快和更集中,根据评论,你可以看到下面的跳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