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梅赛德斯- amg CLA 45在接近发布之际

2020-02-05 11:3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上市的梅赛德斯- amg CLA 45的一辆新样车在测试中被拍到,这辆车的迷彩服比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所见过的任何一辆车都要少。

这款原型车的前部有一些伪装,但它几乎没有隐藏性能轿车加强筋膜的任何方面。与较小的CLA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是AMG加入了现在熟悉的泛美风格格栅。在其他地方,你会注意到扩大的空气进气口和一个小的唇扰流板之间拉伸。

从侧面看,这台梅赛德斯- amg CLA 45原型车采用了一套黑色的双五辐轮毂,旁边是一组放大的刹车盘和卡钳。后还具有一个改型保险杠,扩散器,躯干唇扰流板和四排气管,就像几乎任何其他AMG模型。

当新的CLA 45开始销售时,这款车将配备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常规车型中输出383马力,在里程领先的S车型中输出416马力。与即将推出的下一代a45一样,全新的CLA 45全轮驱动将采用“漂移”模式,并有望在操控动力学和直线性能方面超越前一代。

本周早些时候,梅赛德斯- amg (Mercedes-AMG)公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一款35型轿车,据信类似的CLA 35也在议程上。与a35轿车和掀背车一样,CLA 35将配备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302马力、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由于CLA已经投产,首批车型将于今年5月交付欧洲客户,我们预计不久就会看到amg版的新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